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仁怀一女童疑遭家暴妇联介入 警方:已排除长期虐待问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杨璐伊 吕新文 2020-07-22 15:58:41
[摘要]针对网传贵州省仁怀市喜头镇一名10岁女孩长期遭受父母家暴一事,7月22日, 仁怀市公安局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相关情况正在继续核查,此前有媒体所说的“不存在家暴”,不是调查结果,目前只是排除了嫌疑人长期虐待儿童的问题。当地妇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妇联已介入该事件,目前调查情况基本已经出来,但是要等官方通报。

\

  针对网传贵州省仁怀市喜头镇一名10岁女孩长期遭受父母家暴一事,7月22日, 仁怀市公安局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相关情况正在继续核查,此前有媒体所说的“不存在家暴”,不是调查结果,目前只是排除了嫌疑人长期虐待儿童的问题。具体处理结果会在多方核查之后统一通报。

  前述工作人员称,小女孩目前的生活是“正常”的,政府部门也在介入关心。

  当地妇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妇联已介入该事件,目前调查情况基本已经出来,但是要等官方通报。

  沸点视频此前报道,喜头派出所民警称,公安介入调查后发现不存在家暴行为。这种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太得当。公安机关已对家长做出批评教育。目前女孩已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妇联 警方 女童

上一篇:北京24日起恢复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性运输驾驶员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