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平安家庭与法同行!未央区妇联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千村行”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6-18 10:25:46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千村行”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未央区妇联近日分别在谭家街道、未央湖街道、汉城街道举办了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图片9_副本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千村行”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未央区妇联近日分别在谭家街道、未央湖街道、汉城街道举办了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中,律师们分别讲解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家庭继承纠纷等基础知识,并详细分析了婚姻家庭、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案例,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学法、懂法、用法,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上,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6.26禁毒相关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

  未央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儿童法律素养。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妇联 妇女 儿童

上一篇:未央区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现场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吃粽子戴香包 未央区西航三校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