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现场宣传日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6-18 10:22:24
[摘要]为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6月15日,未央区在盛龙广场举办了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现场宣传日活动。

\

  为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6月15日,未央区在盛龙广场举办了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现场宣传日活动。未央区金融办、区金融服务中心、网信、公安、法院、检察院等13个区级部门和辖区3家金融机构联合组织了本次宣传活动。

\

  本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资料、案例展示、现场介绍、专业讲解等宣传方式,重点围绕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形式手段、风险危害、典型案例、行业整治、金融常识、理性投资等方面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警示教育。

  期间,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物品5000余份(册),制作宣传横幅8条、展板8张,同时滚动播放视频、音频,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提升了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了社会稳定。

  未央区将继续加大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深化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治乱,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金融 风险

上一篇:未央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 下一篇:平安家庭与法同行!未央区妇联开展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千村行”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