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上班第二天偷走老板1800元 监控拍下作案全过程

商洛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23 07:56:11
[摘要]目前,该男子留的电话打不通,已经失联,当时给白先生看的身份证复印件也被男子拿走。

近日,商洛的白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商州市洛南县开了一个足浴店,7月20日早上9点多,他接到一个应聘者打来电话,称当天下午过来应聘。

1kilo-thumb.jpg

  下午4点半左右,男子来到白先生的足浴店,经过了解,应聘者说先在店里干一个星期,作为试用期。然而,令白先生没想到的是,第二天(7月21日)早上9点多,他出去办事时,这名男子竟然偷走了白先生钱包里的1800元现金,店里的监控拍下了男子的整个作案过程。

  据白先生说,该男子是商州市杨斜镇人,今年32,姓郑,身高170cm,目前,该男子留的电话打不通,已经失联,当时给白先生看的身份证复印件也被男子拿走。现在,白先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班 试用期 监控

上一篇:商洛一面包车超员上路被罚200元 交警提示:超载易导致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