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面包车超员上路被罚200元 交警提示:超载易导致事故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2 09:57:08
[摘要]民警立即告知张某民车辆超员的危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对张某处以二百元罚款,记3分。

  7月21日,丹凤交警大队巡查二组民警在景丹公路30公里处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号牌为陕H2986*核载七座的面包车,超员一人被交警依法查处。民警立即告知张某民车辆超员的危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对张某处以二百元罚款,记3分。

  交警提示:行车中危险性增大。车辆超限超载,载质量增大,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如果严重超载,则会因轮胎负荷过重、变形过大而引发爆胎、突然偏驶、制动失灵、翻车等事故。另外,超载还会影响车辆的转向性能,易因转向失控而导致事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面包车 事故

上一篇:柞水木耳登上陕西中考地理考卷 商洛考生:惊喜又亲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