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人面包实载11名工人去工地 西安民警依法处罚200元记6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3 10:33: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0日晚19时35分许,民警在西二环昆明路桥下执勤时发现陕AJ04G1号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车辆核载7人,实载11人均为附近工地农民工,民警现场责令驾驶人消除违法状态,告知驾驶人联系车主及车辆管理方到交警莲湖大队接受约谈和处罚。今日上午车主与驾驶人到队接受约谈,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车主及驾驶人进行了法制教育。

\

  交警部门表示,客车超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核载超重使车辆安全性能降低,车内空气污浊,逃生困难,一旦发生事故易导致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交警莲湖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拒绝乘坐超员车辆、严禁驾驶超员车辆上路行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工地 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