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卡布奇诺小区晚高峰电梯出现故障 不少业主被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7-23 16:56:25
[摘要]7月22日下午6时许,小区的电梯突然出故障了,不少人被困在电梯里出不来。小区每栋楼有三部电梯,当时全部出了故障,曹先生听到有人敲电梯的门,连忙联系了物业。

  晚高峰整个小区电梯突然停运,不少人被困其中,物业称是高压电路故障导致停电。

  曹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卡布奇诺小区,7月22日下午6时许,小区的电梯突然出故障了,不少人被困在电梯里出不来。小区每栋楼有三部电梯,当时全部出了故障,曹先生听到有人敲电梯的门,连忙联系了物业。而且小区出现电梯困人的现象不是一次两次了,“小区里老人和孩子非常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曹先生说。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7月22日电梯停运是因为高压闪停,高压电路出故障了,整个长安区几乎都停了,因为线路不同,所以有些设施有电有些没电。而且由于夏天天气热,电梯也会出现一些故障,有时候是在正常维修保养,也会造成电梯的停运。

  随后,华商报记者询问了西安市供电局长安分局,工作人员称22日下午停电确实是由高压电路故障导致。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卡布奇诺小区 电梯 故障

上一篇:重要天气预报:未来两小时内 陕西这些地方可能发生短时强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