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东部将出现持续强降雨 出行请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4 07:56:11 编辑:唐港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MMKqzC28Vglo1vk.png

  西安市气象台7月24日7时08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西安市东部部分区县出现强降水且降雨将持续,预计高陵、临潼、阎良未来6小时内累积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西安市气象台7月24日07时发布雨情通报:23日06时至24日06时,西安市出现阵雨天气,降水时空分布不均,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西咸新区泾阳永和镇46.8毫米。全市具体降水量如下(单位:毫米):西安8.9、泾河20.5、西安市政府17.6;周至29.6、仰天河水库42.8;鄠邑10.5、祖庵镇15.8;长安1.5、马王10.2;蓝田0.0、厚镇1.0;临潼8.5、徐扬28.5;高陵21.5、湾子45.6;阎良公园29.5;灞桥新筑街办15.4;西咸新区泾阳永乐镇46.8。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中到大雨,气温:21~2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暴雨 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