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西安东三环广运潭大桥上失控货车引发车祸 18辆车连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4 11:12:13 编辑:曹静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早9时许,位于东三环广运大桥向北方向下桥处发生严重车祸,十多辆下桥车辆连撞。

  华商报记者抵达现场看到,多辆汽车变形严重,据司机说一名伤者已被紧急送医,“下桥不远处修路,有些堵,我们车都在一点点排队,一辆大型货车失控冲了过来,引发了这起连环车祸。”

  记者从灞桥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中一名伤者被紧急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

  随后,西安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24日9时8分许,交警灞桥大队辖区东三环由南向北方向广运大桥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1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18辆车受损,其中3辆受损严重,事故现场正在清理,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目前该路段已清理出三条车道可供正常通行,请途经车辆听从交警指挥,于东三环官厅立交人行天桥以北或广运大桥南端主道进入辅道通行。

  华商报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东三环 广运潭大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