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老人找工作花光钱欲步行回家 民警发现情况后帮其购买火车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4 11:38: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独自离家至西安找工作,身上钱都花完了没未找到工作并在路上迷失方向,西咸新区空港警方考虑到老人安全,帮老人购买了火车票,让其亲戚接管。

  7月21日晚11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永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在辖区沣泾大道上行走。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老人系渭南人,家中只有他一个人,半个月前出来打工,没有找到工作,身上的钱已花完,从泾阳步行准备回渭南老家,走到空港新城沣泾大道迷失方向,民警考虑到老人的安全,先为其购买了饭食,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

  派出所值班领导陈永昌知道此事后,积极与咸阳救助站联系并协商好老人的安置问题,没料到老人不愿意去救助站。民警只好与其进行谈心,进一步做思想工作,经过反复沟通。

  最终,老人提供一个在西安居住的远房亲戚电话,民警电话沟通其亲戚后将其送往咸阳火车站,并为其购买了7月22日凌晨1时许的火车票,送其前往西安,由其亲戚接管。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通讯员 贾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老人 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