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入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名单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20-07-24 18:39:54
[摘要]据住建部网站消息,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竞争性评审工作。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竞争性评审工作。

  按照竞争性评审得分,排名前8位的城市进入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范围,名单如下(按行政区划序列排列):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宁波、青岛、南宁、西安。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30日。如有意见,可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财政部综合司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



来源:西部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财政支持 住房 租赁

上一篇:叮咚,你有一张古城夜游地图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