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公司饭局酒后猥亵女员工 优居西安高管被拘留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7-24 21:44:57
[摘要]7月24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猥亵女员工的优居西安高管拘留5天。


  7月24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猥亵女员工的优居西安高管拘留5天。

  事件回顾:女子公司聚餐后 遭男领导搂抱强吻

  21岁的小洁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生活,今年7月5日入职陕西优居科技有限公司,7月13日晚,公司组织聚餐,饭局结束后,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葛某提出送小洁回家,“因为聚餐就在公司楼下,离我家也只有几分钟路程,他又是公司高管,我就同意了。”令小洁始料未及的是,走到单元楼下,葛某突然从背后扑上来,强行搂住她的脖子,手放到她胸部,强吻脖子和脸。

  小洁呵斥多次,葛某并没有停止,仍强行勾住她的脖子,要把她拖进单元楼,去小洁家里,小洁使劲挣脱数次才挣脱开,躲到小区门口饭店墙角,但还是被葛某找到,葛某再次扑上来勾住小洁脖子往马路上的车里拖拽,“他一边拖拽我,一边声称我是跑不掉的,让我要么带他回家要么就和他开房。”小洁说,直到老公接电话后出现,葛某才离去。7月22日,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沣东警方:对该男子行政拘留5日

  7月24日,小洁去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领到了受案回执和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发出的这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记者看到,违法行为人葛某,34岁,湖南长沙人,文化程度大学本科。

  决定书显示,现查明,7月14日,小洁报警称7月13日晚23时许在三桥一小区内被其同事葛某猥亵。经警方查看监控核实调查了解走访,7月13日小洁所在的陕西优居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聚餐结束后,小洁的同事葛某酒后送小洁至小区内,对小洁搂抱进行猥亵。三桥新街派出所民警后将葛某传唤至所,经讯问,葛某对2020年7月13日晚23时许在小区内对小洁搂抱一事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现决定给予葛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7月24日,由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新街派出所民警送至西安市拘留所执行,执行期限至7月29日。

  公司发出处分通告 对两名员工停职处理

  优居集团:追究优居西安代理商相关责任,责令其对当事人处分

  7月23日,小洁就职的陕西优居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处分通告称,因本公司员工葛某、小洁事件从而引起公司陷入网络负面风波,导致公司员工恐慌、严重影响公司声誉形象。此事件现已有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处理中。依据公司《员工行为管理规范》和《员工管理制度》,为严肃纪律警戒他人,杜绝此类现象发生,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对该两名员工的该行为在公司范围内给予通报并暂停一切职务,待公安机关处理结果出来后依据公司规定进一步严肃处理。希望公司全体人员以此为戒。

  7月23日,广西优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严正声明,针对优居西安代理商高管违纪事件,优居集团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追究优居西安代理商相关责任,责令其对当事人做出处分。集团管理人经紧急研讨做出决定,优居西安张姓负责人代理了优居品牌在西安市场的使用权,在运营期间应紧随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对员工进行思想建设,特别是高层管理人员的筛选和任命更要以企业文化为核心指导,此事件严重损害了优居品牌的美誉度与影响力,优居集团将追究优居西安代理商的相关责任,造成的损失由西安代理商承担。同时,优居西安3天之内对葛某做出适当的处分,如果优居西安代理商无视优居集团的要求,必要时单方面解除与优居西安代理商的合作关系。

  7月24日,小洁说,出事之后她被公司踢出群,“7月15日,各部门群把我全部踢了。只剩了一个全员群几百个人,后来19日最后一个全员群一大早也把我踢出群了。公司这两天也没再给过我回应,工作我肯定是不去了,但工资还没给我。”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柳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 高管 优居

上一篇:陕西高尔夫球队:通过实战训练保证运动员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