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连续3名独行女子夜间遭飞车抢夺财物!嫌疑人曾因抢劫被判刑20年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5 15:25:48
[摘要]6月下旬,大荔城区连续发生3起飞车抢夺案。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闻警即动严密布网,于7月22日晚将寻找目标伺机作案的减刑放回人员张某抓...

  6月下旬,大荔城区连续发生3起飞车抢夺案。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闻警即动严密布网,于7月22日晚将寻找目标伺机作案的减刑放回人员张某抓获。

  

image.png


  6月18日至25日晚,大荔城区连续发生3起飞车抢夺案,有三名夜间行路女子被抢。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闻警即动,从案发现场视频监控看到3起案件系一人所为,都是一名骑电动摩托车的戴口罩男子。早已销声匿迹的街头飞车抢夺犯罪活动沉渣泛起,大荔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刑警大队、西关派出所民警在进一步深入摸排同时严密布网,巡逻守候,力争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

  7月22日晚22时许,西关派出所副所长刘建党带领民警巡逻时在大荔县城钟楼北发现一名骑电摩男子。该男子面带口罩,所骑电动摩托车和其它特征与视频监控中作案者特征相符,于是刘建党副所长就指挥民警分头秘密跟踪接近。不料民警的行为引起该男子警觉,拐向一条小巷子加速向西逃窜。民警加大油门急起直追,一直追击至县城外“大蒲”公路高铁桥下,终于将该男子拦截抓获。

  

image.png


  经审查,查明该男子张某现年42岁,系大荔县段家镇人。2005年曾因抢劫、抢夺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2019年7月减刑提前释放。回家后的张某好吃懒做不思悔改,因送货收入微薄难以满足生活消费,慢慢又萌发起干“老本行”抢夺念头。

  6月18日晚12时张某骑车进城,带上口罩遮挡面部在街头寻找目标。窜至某幼儿园附近时看到一个妇女独自骑电动车行驶,就尾随上前将挂在车头上的皮包抢走。回家后打开包看到里边没有钱很是扫兴。6月25日晚再次出马,接近县城时半路上看到一女子独自骑电动车行驶,就追上去将挂在电动车头上皮包一把抢走,抢得现金110元和价值1500元手机一部以及银行卡。接着他又骑车进城,晚11时在西三环北段又抢了一名独自骑车妇女,抢得现金1000元和价值5000元手机一部,作案时还将受害者摔伤。

  张某减刑提前释放却不思悔改,连续作案危害社会因涉嫌抢夺罪于7月23日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所抢手机已经追回。

  来源:平安大荔

  (z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荔 财务 抢夺

上一篇:渭南西岳花园小区地下室水管爆裂 业主近万元货物被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