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西岳花园小区地下室水管爆裂 业主近万元货物被淹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4 06:08:49
[摘要]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西岳花园物业一负责人,谈起水管爆裂一事,对方态度冷淡。

  7月22日,家住临渭区西岳花园的许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21日晚,小区的地下室水管爆裂,楼内积水严重,水深可达小腿。

  许女士做营养品生意,21日晚水管爆裂致她放在地下室的近万元营养品被水淹。在许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上可以看到,地下室堆放的纸箱等杂物均被水泡,楼道内也积水严重。

\

\

  据许女士介绍,去年夏天高考前后,小区水管就曾发生过爆裂,当时她还用水泵将水往外抽过,没想到最近水管再次发生爆裂。“早上到地下室的时候,发现管道就正往外流水,地下室水都满了,其他业主连门都没敢打开,由于我(地下室)还堆了营养品,所以把门打开了。”许女士说。

未命名.gif

  许女士告诉记者,21日晚水管爆裂后物业将水源关掉,22日中午进行了维修,虽然现在维修好了,但对自己造成的损失却无人赔偿。许女士在西岳花园住了十多年,她认为小区管道质量不过关。

  7月23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西岳花园物业一负责人,谈起水管爆裂一事,对方态度冷淡,称水管确实爆裂,小区交工十几年,目前对坏的地方进行了维修。

  华商报记者 卫楠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水管 货物

上一篇:渭南潼关代字营村被倾倒16吨刺鼻危险物质 已立案监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