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陕西软件业务收入1193亿元 位居西部第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07-25 15:45:07
[摘要]目前,东部地区仍是我国软件行业主要业务地区,上半年,东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28828亿元,占全国总收入的81%。

  工信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35609亿元,同比增长6.7%,增速较去年同期回落8.3个百分点,较一季度提高12.9个百分点。

  上半年,全国软件业利润增速由负转正,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4241亿元,同比增长1.3%,扭转前5月负增长局面,但较上年同期回落8.6个百分点。实现出口223亿美元,同比下降0.4%(上年同期为增长2.6%),降幅较一季度收窄12.8个百分点。

  上半年,全国软件业务收入居前5名的省份为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和山东,软件业收入分别为6738亿元、5998亿元、4968亿元、3208亿元和2623亿元,五省市合计软件业务收入占全国比重为66.1%。陕西上半年软件业收入1193亿元,同比增长7.2%。就软件业收入来看,陕西排在全国第9位,在西部地区仅次于四川的1826亿元。

  目前,东部地区仍是我国软件行业主要业务地区,上半年,东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28828亿元,占全国总收入的81%。不过,西部地区软件业在各地区中增速最快,今年上半年,

  西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334亿元,同比增长9.7%。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软件 西部 业务

上一篇:华商好奇心丨榴莲染色?果皮确实含有染色剂“姜黄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