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遭家暴跳楼女子公公不想俩人离婚:我就这一个儿子

来源:梨视频 时间:2020-07-26 08:00: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河南商丘,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引热议,刘女士称事发后一年未能离成婚,还遭到公公威胁。7月25日,刘女士公公发声称,自己从未威胁过对方,儿媳索要100万赔偿,自己只有一个儿子,不希望俩人离婚。法院通报,该离婚案将择期宣判。

法院通报“跳楼逃生”离婚案:将不再进行调解

  法院通报文书

  遭家暴跳楼女子公公发声:就一个儿子,不希望俩人离婚(来源:~)

  另据澎湃新闻,7月24日晚,当事人刘女士告诉澎湃新闻,法院通知她下周一前往看守所,待其指认犯罪嫌疑人后,作出离婚判决结果。

  同日晚,河南商丘柘城县人民法院通报关于“女子不堪丈夫家暴跳楼截瘫”相关案件。该通报称,施暴者窦某某涉嫌故意伤害案被逮捕,现羁押于柘城县看守所;被打女子刘女士起诉窦某某离婚案,将择期宣判。

  该通报载明,6月5日,刘女士通过网上立案,起诉与窦某某离婚。7月14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根据我国《婚姻法》第32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由于双发调节意见分歧较大,法院不再进行调解,案件将择期宣判。

  刘女士7月24日上午还称,目前当地法院已联系她重新提交因遭窦某某故意伤害的伤情鉴定报告以及殴打监控视频,将尽快做出离婚判决。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针对女子家暴跳楼一年没能离婚一事,柘城县人民法院回应称,刘女士未在遭受家暴后第一时间向法院提起诉讼;且按照离婚案件的程序,当事双方需要经过诉前调解的过程。目前诉前调解已经结束,此案正在审理。

  “女子不堪丈夫家暴跳楼截瘫”事件回顾

  河南商丘,刘女士称自己2019年8月被丈夫家暴,为逃生她从2楼跳下,致全身多处骨折,双下肢截瘫。她说自己起诉离婚,却被告知因男方不愿离婚,双方意见不合,需和刑事案件一起判决。刘女士无法接受,正申请二次开庭。

  女子不堪丈夫家暴跳楼摔重伤,事发一年没能离成婚(来源:~)

  刘女士回忆,第一次被丈夫窦某某家暴是孩子4个月大的时候,原因是丈夫赌博输钱被上门要债。第二次家暴是2019年8月13日,丈夫再次因赌博等相关问题对其进行家暴。

  刘女士称,第二次家暴当天,她从二楼窗户跳下。她强调,是“为了逃生,不是自杀的行为”。她称,该事件造成她包括左眼眶、腰椎胸椎等全身共9处骨折,双下肢截瘫,目前已经住院治疗11个月,外出需要轮椅。

  男方威胁称坐牢出来杀你全家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一份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柘城县公安局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经过对面部、左眼部鉴定,刘女士的左眼部骨折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

\

\

  当事人刘女士的住院病例和公安鉴定意见通知书 来源:知情人士提供

  刘女士提供的另一份医院手术记录显示,经诊断,刘女士腰椎爆裂性骨折伴椎管狭窄并双下肢截瘫、左侧眼光内侧壁骨折等身体多处骨折。

  刘女士称,事发近一年,她仍未能成功离婚。丈夫不同意离婚,她已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来源:梨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离婚判决 离婚案件 刘女士 离婚诉讼 椎管狭窄 截瘫 家暴 婚姻法 宣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