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到底咋回事?团结南路一停车场车位远超备案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26 16:53:15
[摘要]管理大队赶紧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


  为了自己的生活开销,他选择了一种违法的手段。

  7月23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高新区管理大队在对辖区内团结南路“紫薇臻品(人行道)停车场进行检查时发现,实际车位数远远超过停放中心备案数。

  管理大队赶紧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警方通过前期侦查工作,确定祝某(男,47岁,渭南大荔县人)有重大嫌疑,其在未取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许可的情况下,在该停车场内私自安装闸机、闸杆,并雇佣3名收费人员非法收取停车费用,自2019年6月份起至今,嫌疑人利用非法未经许可车位累计获利共计14余万元。

  7月23日上午10时许,分局便衣侦查机动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祝某家中将其抓获。

  7月26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过专案组连续两个晚上的努力,在大量的证据及强大的攻势下,祝某承认了其非法收取停车费用并用于自己生活开销的事实。

  祝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刑拘,羁押于莲湖看守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备案 车位

上一篇:公安部公布上半年全国事故多发十大大路段 西汉高速纸坊朱雀段在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