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开始公测 明天开始正式报名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27 09:33:4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照省、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部署,宝鸡市教育局开发建设了“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

  

\


  为确保【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正常运行,现进行公测,公测期间家长可以进行数据填写, 所有填写内容仅为测试数据,不作为报名依据。测试期间如有问题,请拨打各县区咨询电话。测试结束后, 数据将全部清理。

  特别提醒:正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至30日,请您在该时间段内进入平台报名。

  如同意公测,点击【同意】按钮进入报名界面;如不同意,可直接退出。

  https://s.atuniversity.cn/temp/gongche.html?from=timeline

  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于2020年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8: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我要报名”栏目,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报1所小学。

  小学毕业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于2020年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8: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我要报名”栏目,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报1所初中学校。

  

\


  (YF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义务教育 公测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