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租赁50万元宝马车 人和车却神秘失踪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7 07:54:51
[摘要]近日,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历经三省,为群众追回价值50万元涉合同诈骗案宝马车一辆。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历经三省,为群众追回价值50万元涉合同诈骗案宝马车一辆。

  被骗车辆追回后,车主带着喜悦的心情,为耀州公安分局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2019年10月18日,铜川市耀州区恒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

  2019年10月7日,铜川市印台区徐某亮到其公司以每天500元的价格租赁了一辆车牌号为陕A72M0A白色宝马5系轿车,并签订租赁合同,该徐承诺2019年10月11日归还车辆,车辆租赁到期后该徐联系不上,并拆除了GPS定位系统。

  报案人称,该车于2019年10月初以50万价格购回后就被徐某亮租赁,但徐某亮不知所踪。

  接报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对此案展开调查,民警初步锁定车辆售出的大致方向后,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同利指示:“经侦大队民警立即行动,务必将被骗车辆追回,为群众挽回损失。”

  副局长冯卫兵作出部署按照崔局长指示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通过大量细致的分析排查、证据认定,发现该车被徐某亮租赁后迅速以四万元的价格抵押变现至甘肃,后又多次倒手山西、河北,又从河北售至山西。

  经侦大队教导员张朋等三名同志辗转三省连夜驱车赶路行程千里,终于于12月27日将被骗车辆追回。

  返回耀州区时已是傍晚,群众手持鲜艳的锦旗向千里归来的“勇士”们致谢,

  当“丢失”的50万元宝马车再次重现在自己眼前时,群众眼中涌现出了感激的泪水,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着:谢谢你们!

  (L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租赁 宝马 失踪

上一篇: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开始公测 明天开始正式报名 下一篇:榆林一老赖租赁房屋拒不支付租金 霸占房屋开饭馆不腾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