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找工作的看过来!今天宝鸡这里有招聘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27 11:21:1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7月27日 ),在金台市民中心广场(大庆路66号),举行宝鸡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台区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

  

MdqKHw1jwBBUo2Oj.jpg


  本场招聘会主题为就业手拉手,乐业在宝鸡。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今早9点开始,为期一天。现场会有26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程技术、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会文秘、教育培训、网络维护、酒店管理、服装纺织、食品加工、建筑装饰、安全保卫等就业岗位3000多个。

  

HOpOPhdONaWkTQtp.jpg


  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求职人员以及用人单位积极参会。想求职的您,还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去现场吧!温馨提示:参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招聘 宝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