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影路东段住户一下雨就遭灾 街办拨6.5万元安装挡水板防水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7 14:38:12
[摘要]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拨专项经费6.5万余元,为受灾户每户定制安装防水挡板,防止灾害再次发生。

  进入2020年汛期,为了防范该地段此类灾害再次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拨专项经费6.5万余元,为受灾户每户定制安装防水挡板,防止灾害再次发生。

  据了解,2019年8月24日晚骤降暴雨,短短45分钟,致使西影路东段西等村口低洼地带严重积水,最深处达1.3米以上,村口30余户村民户院及门面房因雨水倒灌遭受损失。

  连日来,经过为期3周的逐户测量、核算、制作、安装等过程,目前防水挡板已经制作完成并逐户发放至受灾户,且完成了支架安装,防水挡板已可正常投入使用。并配备发电机1台、水泵6台,作为并行措施,全面做好保障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通讯员 赵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住户 挡水板

上一篇:西安影院复工稳步进行 周末两天票房突破139.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