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教师暑期忙充电 紧抓培训促提升 国际港务区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27 16:54:32
[摘要]2020年暑假如约而至。为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让教师们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西安国际港务区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利用暑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培训活动,为园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活动设计、师德师风等。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围绕不同专题展开深入分析,提出解决策略,分享实践经验。各专题讲座受到了参训教师的欢迎和好评,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同行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

  为指导和帮助教师不断更新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对教育教学进行研究、反思,对知识与经验进行建构,实现职场成长、专业化发展。国际港务区以建设教育强市思政创优活动、脱贫攻坚体音美教师队伍建设、新招聘教师入职培训、全员德育之班主任培训、在职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体,利用暑期近两个月时间,通过互联网远程教育、云平台、专家讲座和实操训练等形式,深入开展培训内容包含课标解读、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课堂活动设计、师德师风、班主任情绪管理、家校沟通等内容的培训。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继续进行教师暑期培训活动,为西安市建设教育强市贡献陆港力量,努力打造一支“立德修业、铸魂育人、守正创新”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为办好群众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凝聚强大力量。

  文/王惠玲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扶贫路上默默付出 收获群众一致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