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劣!印度5岁女孩陪堂兄放牧惨遭强奸后被抛尸瀑布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 作者:汪品植 2020-07-28 07:42:42
[摘要]这是继2012年德里“12·16”黑公交轮奸致死案后,印度所发生的又一起震惊全球的恶性强奸案。

  过于恶劣!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警方26日表示,恰蒂斯加尔邦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5岁女孩竟被其同样是未成年人的堂兄强奸后殴打致死。

  据当地官员透露,案发当天小女孩陪同嫌犯到一片森林里放牧。在发现女孩一直没有回家后,她的亲戚开始寻找她。在一直没能找到这名女孩的情况下,他们报警求助。

  嫌犯告诉警方,他强奸了这名女孩,随后用石头砸她的头直到她死亡。他将受害女孩的尸体扔到了瀑布中,并返回家中。女孩的尸体目前已被找到,女孩的堂兄已被拘留。

  印度14岁少女遭强奸!就在新德里的方舱医院内,还有同伙把风录像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性侵事件,一名14岁少女被一名19岁男子在洗手间强奸,当时在场的还有一名男子的帮凶,主要负责放风,据受害人指控,放风的男子一直在对犯罪过程进行录像。

  让人震惊的地方不只是因为少女只有14岁,更是因为案发地点,这个卫生间在一所印度"方舱医院"内,而这个"方舱医院"是印度宣称的世界最大"方舱医院",两名嫌疑人和受害者均是在该院治疗的新冠患者。

  印媒称,这个所谓的世界最大新冠康复中心,有大约10200个床位,不过目前仅仅收治了250个病例,因此有大量区域无人值守,这就给了嫌疑人可乘之机。涉事3人是在案发前一周内住进康复中心的,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案发当天,少女被两名嫌疑人叫到了一个偏僻的公共区域,说是有些话要跟她说,一个14岁的小女孩也没有什么戒备心,就跟着两个男子去了。结果到了地方后,19岁的嫌疑人直接将少女拉进了洗手间实施侵犯,他20岁的同伙被要求在外放风。被害人在遭到侵犯后送到了公立医院,经过检查,证实了强奸行为。

  印度:和平面具下的暴力强奸之国

  长期以来,广大印度妇女生活在危险、糟糕的境地下,如果一个年轻女孩晚上要出门,她将面对一系列不测之祸,包括骚扰、虐待、殴打、强奸,甚至杀害。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女性巴瓦纳在从家中出发去工作场所途中遭遇假车祸,结果被多名嫌犯登上汽车劫持、强奸达两小时之久。

  这是继2012年德里“12·16”黑公交轮奸致死案后,印度所发生的又一起震惊全球的恶性强奸案。

  自1971至2012年,印度全国强奸案发生率增长8.7倍,平均每22分钟就发生一起强奸案,首都德里更被“誉为”强奸之都。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案 瀑布 抛尸

上一篇:杭州杀妻嫌犯弟弟:亲属尚未见到哥哥 也未托人转达抚养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