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经适房小区幼儿园托费2400元/月业主称太贵 无证办学已关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8 10:45:16
[摘要]珠江新城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属无证托幼机构,不具备开园资格、科学保教及安全保障,现已要求该园关停。

  7月10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珠江新城小区属于政府安居工程,是经济适用房小区,但小区内开社的幼儿园托费高达2400元/月,业主们都觉得太贵。

  7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7月27日,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回函表示,经大明宫街办沟通了解,珠江新城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属无证托幼机构,不具备开园资格、科学保教及安全保障,现已要求该园关停,并积极对接珠江开发商和物业,要求无偿移交配套园,同时着手给曲江保护办去函,请保护办协助街道。

  华商报记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幼儿园 收费

上一篇:全力追捕涉恶案件逃犯 西安警方悬赏1万元缉捕在逃人员吕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