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初旭驾考车辆闯红灯通行被投诉 违法车辆被记6分罚款2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8 14:44: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人都知道“红灯停”这一最基本的交通法规,而西安这一驾校的驾考车辆,却无视路口红灯径直通行,为学车者们带来错误“教学”……

  7月27日,有西安市民在网络中反映投诉,称驾车行驶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发现一旁经过的数量“初旭驾考”教练车和驾考车无视交通信号灯,径直穿过还处于红灯状态下的路口,对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华商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事发时,路口直行信号指示灯显示为红灯,时间还剩33秒时,一辆灰色黄牌的教练车径直直行穿过路口,紧接着一辆驾考车也无视红灯直行开过。

\

  7月28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当天接到群众反映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交巡警大队开展案件调查,经对反复比对,确定为初旭驾考的一辆考试车,该教练车确实存在不按信号灯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此,交巡警大队约谈了涉事驾校负责人,要求其迅速召开全体员工交通安全教育,并通报此次违法事件。民警在确定涉事车辆没有其他违法行为后,依法对两辆违法车辆按照《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要求该驾校加强对所有员工交通安全教育。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孙越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初旭驾考 闯红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