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投掷项目比赛落幕 西安队获得12枚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8 19:46: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7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承办的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投掷项目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2个市区的216名运动员参加了链球、标枪、铁饼、铅球等四个项目的26个小项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西安队获得金牌12枚,汉中队获得金牌8枚,咸阳队获得金牌3枚,分列金牌榜前三位。

\

  为确保本次比赛圆满顺利,省田管中心和汉中市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汉中市政府召开专题协调会,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等各方面保障责任。市体育局、市体校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办赛各项组织和应急预案,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后勤接待、比赛实施、场地配合等各项工作。省田管中心在比赛器材配备、择优选拔裁判队伍、科学合理安排赛程等发面发挥优势,有效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

  本次比赛筹备期正值连日大雨,比赛期间又遇高温酷暑,加之四个项目分布在三个赛场,协调难度大,保障要求高,但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惧困难,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一丝不苟执裁,全心全意服务,努力为各代表队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全体运动员不畏炎阳高照,秉承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田径运动的力与美,完美诠释了“运动之母”的深刻文化精神内涵。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青少年 金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