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被贴三张罚单 西安一司机竟感动万分:交警做的非常棒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7-28 21:41: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

  西安交警执勤时

  给违停在路边的小轿车贴了罚单

  车主得知后竟然十分感动

  这是为啥?

  违停司机:“我感觉交警做的非常棒。”

  虽然违法停车确实应该接受处罚

  可这位司机的态度居然如此积极向上

  甚至有一丝丝不易察觉的开心

  难不成是在说反话

  其实

  这里藏着一个小故事......

827a75cfa56f3d682ae16aa79f516670.jpeg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中队 民警 李斌:“下午5点20分左右,我带领两名巡逻警员,巡逻到科技二路博文路十字由西向东的辅道上时,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是违停状态,也没有司机。”

  车辆违停,司机也不在,交警上前查看的时候,发现这辆车压根就没锁。

1df7f343b117ed033bb0af80563adaf7.jpeg

be76cd47a4e621b4c9ff152c1718643f.jpeg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中队 民警 李斌:“车的左后车窗玻璃没有关,顺手我拉了一下车门, 四个车门也是打开状态。”

  司机真是个马大哈!根据他在车前留的手机号码,李斌打了七八通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可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守着吧,后面还有巡逻任务;就这么走吧,李斌又担心再下雨,车里进水,也不安全。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

5253028a77b58cfd92e400765613dec6.gif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中队 民警 李斌:“在周边水果摊借了一个纸箱,把左后方车窗盖上,用前后车门夹住,又用空白的违停告知单把前后门封上, 以免有人把车门打开。”

  这一波神操作之后,交警们才放心的离开。一直到晚上,没带手机的司机才发现这么多未接来电,看到自己的车被交警保护得安安全全,他对交警感谢不已,不过他这心大的程度也着实让人佩服。

e25507c7bb4e9d70a51120b1e6412cb8.jpeg

  虽说遇上这种粗心的司机

  交警是能帮就帮

  不过对于他的违停行为

  交警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太白中队 民警 李斌:“他停车的地方是没有停车位的,我们对他开出违停的告知单,处100元罚款。”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司机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