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手持刀具冲击巡逻警员和车辆 韦曲派出所刑拘4名寻衅滋事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9 10:15: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729102342_68d6c79362f070ebd5ffad457e704ac535482218.jpg

  便衣巡逻队在凌晨巡逻时看到5名男子形迹可疑,其中一名男子持有刀具,冲击巡逻队员和车辆,民警冷静处理,无人受伤,目前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拘,另一嫌疑人因伤在医院救治。

  7月26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便衣巡逻队在巡逻至府东一路和清渠街丁字路口时,发现路边5名男子形迹可疑,便主动开展盘查。在盘查过程中,一名男子持有刀具,情绪激动,冲击巡逻队员和车辆。

news_fz_20200729102342_bd695daf30068e8c076127b58ffa5acdb9e6db88.jpg

对此,韦曲派出所巡逻队员冷静应对,沉着处置,值班所长赵宏斌、巡逻民警李少勇迅速带领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及时平息事态,当场控制住5名嫌疑人并带回所审查。整个过程中,由于处置得当,韦曲派出所巡逻队没有一名人员受伤。

  7月26日上午9时,分局局副局长秦小虎带领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保国等同志,到韦曲派出所召开现场专案会,对7.26凌晨寻衅滋事、妨害公务案件侦办工作进行专题布置:一抽调专人专班开展案件攻坚;二是对所有嫌疑人进行毛发检测,对现场车辆、刀具、手机依法查扣;三是串并案深挖,对所有嫌疑人的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彻查是否有涉恶犯罪及其他犯罪嫌疑;四是依托分局325工作机制,刑侦、禁毒、网安、派出所多警联动,强化合力,各种合成作战手段多管齐下;五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news_fz_20200729102342_8e4486493deb2732d93d6eda8b68ce4f6d0d817d.jpg

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在所长赵宏斌统一指挥下,由副所长刘升牵头,抽调10余名警力,经过20多小时连夜奋战,7月27日下午6时,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全、韩某甲、韩某乙、刘某全部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西安市看守所。另一嫌疑人段某杰因伤在医院救治,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刀具 寻衅滋事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