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华清幸福里小区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业主反映问题得不到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9 11:50:23
[摘要]相关部门已要求物业加大消杀频次,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杀,减少蚊虫滋生。

  7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华清幸福里小区是西安火车站改造安置楼项目,可入住不到两年小区环境卫生令人担忧,路面坑洼、草地乱长、老鼠蟑螂等蚊蝇到处都是,业主反映问题得不到解决。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关于路面问题,经了解该小区路面问题物业已上报站改公司,目前小区路面正在维修处理中。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已敦促物业积极配合站改公司路面维修处理工作,在维修期间维护好小区正常秩序。

  关于绿植问题,经了解,目前物业已开展绿化修剪工作。管委会已敦促物业持续做好绿化养护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和小区整体面貌;

  关于小区蚊虫等问题,经了解,物业公司已于6月5日、7月6日分别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工作,并于近期将再次进行集中整治,定点投放灭鼠药,对公共区域全面喷洒灭蟑螂药剂。对于有需求的业主,物业表示可免费提供灭蟑螂等药剂。同时,相关部门已要求物业加大消杀频次,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杀,减少蚊虫滋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卫生 物业

上一篇:西安雁鸣湖内不少家长带娃捞鱼 园方:加装提示标识和巡查 下一篇:盘踞城西客运站强收“保护费”5人获刑 “保护伞”被判2年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