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浐灞生态区 2020-07-24 16:29:50
[摘要]7月22日,浐灞生态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

7月22日,浐灞生态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

\

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会议。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肃清流毒正风纪——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检察院办案专家开展《遵守党纪国法、廉洁从业》专题讲座;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贾振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浐灞生态区各领导、直属国有企业高管、各机构各部门负责同志、驻区垂直单位负责同志、2020年新聘用校(园)长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杨六齐在讲话时强调,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入贯彻落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要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上来。要时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对腐败保持高压态势,主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

杨六齐要求,要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二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认真“查”。对照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事实,认真开展“四个查一查”;二要坚决“改”。通过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三要及时“立”。强化制度建设与刚性执行,不断拓展以案促改广度和深度,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

三是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持续释放“不敢腐”的强力震慑;加强审批监管、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和制度建设,持续强化“不能腐”的硬约束;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

\

门轩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警示教育的严肃重要性,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抓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浐灞生态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本次以案促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打造国际化管理团队,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车让人人守规!斑马线前的“浐灞共识”为城市文明注入新内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