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3座公交候车亭“换装” 带遮阳板及木质座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14 12:40:18
[摘要]本次换新的所有候车亭均采用绿色环保工艺制作。新改造的候车亭造型简约宽敞,带有遮阳板及木质座椅,不仅为市民更好地遮风挡雨。

  “新改造的候车亭简约宽敞,大家可以坐着边休息边等车,特别好。同时也希望咱们浐灞的基础设施能够更加完善,方便市民出行。”一位在金桥六路·金茂一路口站等车的乘客说道。

28aY6Lu32jbyuOxA.jpg

  这两天,浐灞生态区的小伙们有没有发现,家门口的公交候车亭换新颜啦!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日前,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广运潭大道、欧亚六路以及浐灞半岛内部道路等沿途23座公交候车亭完成了改造换新。

news_fz_20200714124836_3756c8eeced1e07fda5c117c4c7a505f22b8ffb2.jpg

  据悉,城市公交候车亭是展示城市文明与形象的重要窗口,以提升城市形象为理念、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出行为根本本着造型优美、简单大方、通透明亮、坚固耐用、绿色节能的设计原则,本次换新的所有候车亭均采用绿色环保工艺制作。新改造的候车亭造型简约宽敞,带有遮阳板及木质座椅,不仅为市民更好地遮风挡雨。同时,别致的造型还增加了美观性能道路环境更加靓丽。

news_fz_20200714124836_95ad10c280b96d5ae5a426de3c6caf63302f005f.jpg

  同时,新公交候车亭将陆续增设图文并茂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图,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候车亭 木质座椅

上一篇:西安村民手机被盗微信钱被转走 民警追踪微信转账成功抓获嫌疑人 下一篇:西安曲江池西路附近一处斑马线紧连绿化带 行人路过踩还是不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