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岁女子消失11年 丈夫:送完货回家妻子就不见了

来源:东方今报 时间:2020-07-29 13:30:4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5日,网友李腊在网上发帖《被丈夫坚称离家出走十一年的姐姐,你到底在哪》,她说,11年前在广东东莞24岁姐姐李攀凌晨失踪。姐夫徐某称:“晚上送完货回家,姐姐就不见了”。李腊称姐姐和丈夫当时有一个2岁儿子,还曾说丈夫打过她。徐某回应,料到会被怀疑,但自己没有加害。他表示妻子有神秘信仰,失踪前曾离家出走过,“我不让她去,她就背着我躲着我出去”。



  再次坐上前往东莞的火车,湖北随州人李腊希望这一次能找出姐姐失踪的真相。发帖悬赏10万元,征集关于姐姐的有效线索。


  姐姐失踪这些年,李腊和哥哥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姐姐李攀的下落。这件事在李腊心中就像一颗钉子,时间越久,钉得越深心就越痛。

  她怀疑姐夫当天是否真去送货,又是如何断定姐姐离家出走的?实际上,一家人很早也有这种猜测。李腊给记者提供的一份微信截图显示,姐夫家有一个亲属告诉她,李攀在怀孕期间被姐夫的家人打得倒在了地上。


  李腊说,姐姐的银行卡被取走8000元的说法,也只是听姐夫一个人说,没有向警方求证过。

  李攀音信全无,李腊和家人陆续去过东莞,向警方打听消息,警方给她母亲提取了DNA便于今后比对。他们一家的电话也从未换过,就盼着能哪天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可至今过去了11年,李攀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东莞警方已介入调查

  对于妻子家人的怀疑,李攀的丈夫吴世军坦言,妻子的娘家人总怀疑到他身上,“我不会怪他们,因为绝对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吴世军称,妻子失踪当晚,他让妻子收拾下屋子,妻子说有点累不想收拾,两人争执了几句。随后,他就骑人力三轮车去送毛衣染色,半小时后回家发现门关着,屋里没人,妻子带走了一些衣服和第一代身份证、工资卡。

  “人不见了,娘家人怀疑,我也是有口难辩。”吴世军说,派出所民警确实告诉过他,他妻子的工资卡被取走了8000元。夫妻之间吵吵闹闹确实存在,但他没有家暴。以前出租的房子也还在,可以继续调查。针对李腊提供的微信截图,吴世军称,那是因为看电视声音过大,妻子与他家人发生冲突,并非是他动手打人。

  吴世军至今还在大朗经营毛织作坊,他认为,妻子的失踪与她的某种信仰有关系。婚后,他发现妻子收藏了相关书籍和碟片,他不让妻子去参加关于该信仰的活动,妻子有点一根筋,坚持要去,这也是两人婚后最大的矛盾。双方为此争吵过多次,其余都是一些生活琐事。2009年5月,李攀曾离家出走到武汉,被他找了回来,两人还去了随州的娘家。

  吴世军说,妻子离家后,他也消沉过两个月,但生活总要继续。事到如今,他也想早一点把事情弄得水落石出。

  但对于李攀的失踪时间,吴世军与李腊表述不一致。吴世军说发生在10月26日,李腊却说9月27日接到姐夫电话。此外,对于李攀的信仰,吴世军说这个信仰很邪,李腊则说姐姐信奉的是合法宗教。

  昨日,李腊和哥哥已经赶到东莞大朗镇,当地民警主动联系他们到派出所了解相关进展。李腊说,当地警方高度重视,已组成刑侦专案组重新调查,她非常感谢警方和媒体的帮助。记者致电东莞市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核实相关情况后,会再作出进一步回复。

  姐姐是真的离家出走,还是已经遇害?期待真相早日公布。


来源:东方今报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丈夫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