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居民 又一条断头路正式通车 一路向北可直至南三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9 15:52: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随着这条路的打通,以后,从长安区去西安主城区,再也不用绕道了。

  7月29日一大早,西安市长安区茅坡新城小区居民王女士就赶到了断头路现场,见证茅坡路通车这一历史时刻,她说,以前,从长安区到雁塔区,要绕到韦曲或郭杜,很不方便,茅坡路开通后,一路向北,可直接到南三环,能节省不少时间。

  据了解,长安区茅坡路(樱花二路--西部大道)为新建道路,南北走向,南起樱花二路,北至西部大道,全长660米,其中长安段215米(2019年建成),雁塔段445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路口渠化段宽40米,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其中正常路段车行道宽度18米,路口渠化段机动车道宽20米,两侧分隔带各宽1.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2.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6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给水、照明、交通、电力管沟、通信管道工程。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长安段(樱花二路——雁长界)于2019年4月开工,12月完工,二期雁塔段(雁长界——西部大道)于今年4月7日开工建设。

  为确保道路尽快通车放行,长安区住建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制定详细施工进度计划,加强人员和设备投入,24小时不间断施工,终于于7月29日通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茅坡路 长安 韦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