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墙纸等问题装修未完工 装修公司:不收尾款 希望换家公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9 16:14: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王玮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业主称装修公司将壁纸贴错,希望更换壁纸,但装修公司则称没有贴错,而且没有工人愿意继续做工,公司愿放弃1万多元尾款,希望业主换家公司。

  去年9月,张女士准备装修位于西安市锦业二路的别墅,因她当时在国外,家人便找到西安迪诺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让装修公司负责墙纸、硬包等工程,项目总价4.2万元,剩余1.1万元尾款还未支付,并且双方未签订合同或协议。

  今年3月,张女士回国后发现别墅公共区域和二楼两个房间的壁纸贴错了,并不是当初选定的壁纸。张女士说,和公司协商后,工人更换了二楼卧室的壁纸,但未更换一楼公共区域的壁纸。

  7月29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显示,在墙纸贴完后,张女士告诉装修公司墙纸颜色太浅,不是自己当时选择的那一款图案,现在墙上贴的这一款和白墙一样。

  在墙纸问题无法解决后,张女士投诉至市场监管局曲江新区分局太华北路工商所,由于之前的墙纸已经贴好,所以工商所协调结果是:装修公司于6月15日前把剩余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7月29日,张女士说,但到现在剩余墙纸工作也未完成,装修公司称不打算完成剩余工作,也不要剩余的1.1万元尾款。“我现在希望公司把剩余的墙纸贴好、处理好,然后我把余款结清,或者公司退还4.2万元的全部费用。”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装修公司负责人田女士,她说,选壁纸时是张女士及她母亲、她姐姐一起选的,都有记录,并没有贴错,只是花色效果不符合张女士的预期。

  田女士说,目前确实还有一些壁纸没有贴完,但是自己可以不要1.1万余款,希望张女士能重新找新的装修公司。“我也很着急,想把壁纸贴完,但是因为之前的种种问题,已经没有工人愿意继续做工了。我们不完工,工商部门可以制约我们,但如果我们做完了,张女士仍觉得不满意,不给余款,那到时候我该找谁说理。”

  张女士说,近日,她再次因装修问题找到了太华北路工商所,工作人员建议张女士若协调不成,可以起诉。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客户 别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