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拖欠工资没发 老板反向她借24000元 老板跑了急哭打工阿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燕硕成 2020-07-30 14:02:45
[摘要]对于所欠工资,老板与李女士达成一致,共欠28500元,老板打了欠条。

1.jpg

  近日,李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她在西安一餐饮店打工,不仅没赚到钱,还赔了,被拖欠了28500元工资,还给老板借了24000元,两笔款现在难要回来。

  根据李女士讲述,她今年52岁,是陕西省咸阳市彬县人,2019年10月1日开始,在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长里村苏胖子餐饮店打工,当服务员,端盘子、洗碗。“也没签劳动合同,口头说的,每个月工资4500元,但老板没有一个月给我发够全部工资,每次都是给两三百元,最近,餐饮店关门了,老板跑了,联系都联系不上了。”

  李女士说,今年3月,老板提出向她借24000元,称“要与另一个老板谈生意,生意谈下来后挣到钱,就能结清所有工资”。于是李女士凑了24000元借给了老板,老板打了借条。

2.jpg

  对于所欠工资,老板与李女士达成一致,共欠28500元,老板打了欠条。

  李女士算了一笔账,在这家餐饮店打工近10个月,按照原来承诺的工资,工资一共约45000元,结果现在老板反倒欠他50000多元。

  从李女士发来的借条和欠条看,该老板名叫徐建。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徐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李女士说,自己是农民,丈夫和公公疾病缠身,两个儿子虽已成年,但自顾不暇,所以自己经济很困难。说着,李女士急得哭了起来。

  华商报已将此事反映给劳动监察部门,目前,劳动监察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拖欠 老板 急哭

上一篇:护栏断裂、提示牌倾斜 西安南二环陕西科技大学人行天桥下太危险 下一篇:预计8月上旬陕西将迎3次强降雨 9月或有秋淋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