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橙天地文化中心 正式启幕!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0-07-30 16:06:18
[摘要]2020年7月25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橙天地文化中心正式启幕,这是橙天娱乐集团在大西安地区打造的首个文娱商业综合体,也是该品牌在大西安地区的首次亮相。

  2020年7月25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橙天地文化中心正式启幕,这是橙天娱乐集团在大西安地区打造的首个文娱商业综合体,也是该品牌在大西安地区的首次亮相。

  沣西橙天地文化中心位于康定路以南,尚业路以北,同文路以西,同德路以东,面积约33418㎡,规划建筑面积约183131㎡,由橙天地文娱主题商业、轻奢公寓、精品酒店三大产品类型组成,是省、市、新区、新城四级重点项目,计划建设3栋创客中心、1栋办公楼和3万平方米集中商业。

  本着“让艺术融入生活”品牌理念,沣西橙天地文化中心,致力于打造“后浪”们喜欢的生活方式场景空间。

  “我们打破传统购物中心运营模式,以弱化单品牌门店、强化场景聚合力;弱化购物需求,强化多功能社交需求;弱化纯租金思维,强化客户价值提升等微创新手段,以及更加灵活多变的跨界资源融合和深度运营,让沣西橙天地成为人们对这座城市新的文化记忆点。”上海橙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嫱说。

  沣西橙天地文化中心将重点打造包含嘉禾多功能影院、主题型儿童室内农场、解释生活美学集合店、烧尾食集美食空间、图书与儿童剧演出等诸多新兴业态。其中,嘉禾多功能影院将引进橙天嘉禾西北旗舰影院中心,拟建设5个3D数字影厅和1个巨幕IMAX影厅,是西北最大的院线之一。儿童业态创新品牌“演书”,创新性的将儿童阅读、小剧场以及艺术表演融于一体,在专业小剧场的基础之上配置融合儿童绘本书籍的场景还原,通过让儿童参与更加立体的艺术演出培养阅读兴趣,接受表演艺术的熏陶和培养。

  (资料图)

  据悉,橙天地文娱商业综合体整合众多面向年轻客群的社会功能新业态,以唤醒消费者探索新体验的乐趣,营造巨大的年轻力“社交场”,输出更新鲜、可持续、能增值的文化内容,使其充分融入城市机能,助力城市文化场景搭建,目前已在重庆、江阴、周庄、常州等地相继建成落地。

 

  沣西橙天地文化中心的正式亮相,将更加完善新城商业环境和配套服务,为辖区群众提供全新场景化体验。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空天超算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