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购二手手机帮忙销赃屡被打击 西安这个团伙这次又要进去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30 17:12: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8日晚,西安警方阎良分局刑侦大队牵头,胜利路派出所配合,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张某(男,47岁,河南人)抓获并刑拘,斩断藏匿西安市某手机交易市场销赃链条1个。

  

1.jpg

  7月8日,公安阎良分局“6.18”团伙系列案件专案组将以余某伟、白某为首的特大跨省系列盗窃团伙一举摧毁,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该案涉案价值十余万元,其中被盗手机50余部。经审查深挖,犯罪嫌疑人余某伟、白某等人将所盗窃手机变卖给一名叫“刚刚”的男子,为了将该盗窃销赃一体的犯罪团伙彻底铲除,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专案组决定顺藤摸瓜,追捕这名叫“刚刚”的男子。

  

2.jpg

  侦查发现,“刚刚”十分狡猾,交易过程中多次变换交易地点,交易均为现金支付。经专案组对西安市市的重点前科人员进行梳理、辨认,同时在西安市二手手机交易市场进行摸排、走访。多方侦查摸排后,最终确认“刚刚”系某手机市场收购二手手机的“张某”。

  7月28日,专案组在确定“张某”的活动规律后,在某二手手机市场将“张某”抓获。

  现已查明:“张某”无固定职业,长期在西安市从事二手手机收购生意,为了获取非法利益,因收售被盗手机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好逸恶劳的他屡教不改,再次铤而走险收售阎良分局摧毁的盗窃商铺团伙的手机,面对该张的将是从重的法律处罚。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销赃 团伙 销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