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民警邀请游客进警务站避雨 游客:有点不好意思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7-30 22:34:21
[摘要]7月30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降临古城西安,街上的行人一时间都找不到地方避雨,在大雁塔北广场的部分游客只能蜷缩在门楼后面避雨。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7月30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降临古城西安,街上的行人一时间都找不到地方避雨,在大雁塔北广场的部分游客只能蜷缩在门楼后面避雨。看到没有带伞的游客无处躲避,公安雁塔分局大雁塔派出所的民警们主动挥手邀请游客进屋避雨,有的游客甚至有点不好意思。看到这暖心的一幕,你给几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避雨

上一篇:图文直播|西安今日下午突降暴雨 你被淋到了吗? 下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79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