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名企”走进国际港务区  助力园区企业“加速跑”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31 10:47:15
[摘要]近日,第四十九期西安国际港务区自贸区企业沙龙——暨“一带一路”电商培训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101会议室拉开帷幕。活动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自贸办、招商二局、组织人事局、华为陕西终端业务部、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西安银弹谷创客空间协办。

  近日,第四十九期西安国际港务区自贸区企业沙龙——暨“一带一路”电商培训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101会议室拉开帷幕。活动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自贸办、招商二局、组织人事局、华为陕西终端业务部、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西安银弹谷创客空间协办。

  本次活动是“名企”走进自贸试验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第一次培训活动。为让更多中小企业参与并受益,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培训方式开展。园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和十余名留学生现场参与活动,约40人线上参与活动。

  2018年7月,西安获批国家第三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拉动西安市外贸增长的重要增长极。为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区内企业电商营销和运营知识,活动邀请华为西研所金牌讲师贾亚彪现场授课。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来自土库曼斯坦、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和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华为公司提供的书籍和礼品。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到华为全场景体验台前听取工作人员对华为当前最新产品介绍,了解华为产品科技动向。

下一步,自贸试验区西安国际港务区将组织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走进园区,帮助企业汲取名企创新发展经验,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暑期忙充电 紧抓培训促提升 国际港务区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