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陆港二小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视频工作会议

国际港务区 2020-07-31 10:50:33
[摘要]7月28日下午,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视频工作会议,传达西安国际港务区关于创文工作要求,部署学校创文具体工作,保障学校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7月28日下午,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视频工作会议,传达西安国际港务区关于创文工作要求,部署学校创文具体工作,保障学校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近期,学校通过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致家长的一封信,开展创文知识小课堂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等形式强化学校创文宣传力度,确保人人知晓并参与创文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文明进社区、文明车让人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强化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实践活动、校园氛围宣传、公共环境卫生及群众知晓率的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创文”工作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市民的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陆港二小将持续着眼于大局,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暑期忙充电 紧抓培训促提升 国际港务区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