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过后咸阳嘉惠商场路面下沉开裂 目前已连夜疏散周边群众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31 11:20: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一早,里友“橙子”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是咸阳嘉惠商场一名商户。7月30日下午,咸阳城区普降暴雨,雨停后,商户们清扫积水时发现路面下沉开裂,“今早上发现越来越严重,最宽处有六七厘米,长度有20多米,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e7f94a4e6efc299f03b3f12dc70495b9_20200731103252.gif


  随后,记者联系嘉惠商场所在地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办,工作人员称,已连夜疏散周边群众,上级部门已成立专家组,查找具体原因。

  

c31f28f7a02e009aaf989a83c673572d_20200731103733.gif


  里友“橙子”介绍,受到影响的有七八家商户,“昨天的雨非常大,商户都关门停业了,雨停后大家清扫路面,发现地面上出现下沉和裂缝,当即互相通知,并上报了街道办。”

  

光影魔术手拼354.jpg


  据她介绍,今天过来,发现路面下沉和裂缝幅度越来越大,有两户受损最严重的商铺墙面都出现了倾斜,“由于现场已被封锁,墙体是否有开裂目前不得而知。”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昨晚收到上报,相关部门连夜对商户和周边几个小区的住户进行疏散,目前上级部门已成立专家组,正在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暴雨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