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恶毒!铜川果农180棵将熟果树被人拦腰锯断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31 14:46:02 编辑:二三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9日中午,我到地里干活,想到邻家地里看一下打药的效果。结果我一进他们家果园,就发现他们家好多苹果树主杆被人锯断,我就赶紧给我邻家打电话。”耀州区演池乡上龙村下堡组村民陶冬说:“当时我听邻居说这话以后,我吓坏了,赶紧往地里跑。到地里就发现近200棵苹果树被人毁了,这些果树被毁,好几年都恢复不了,今年的收成彻底完了。这些苹果正是盛果期,二十多年了。这也是我们全家人的经济来源。”

image.png

  据陶冬介绍,这些果树亩产一万斤以上,损失180余棵树,苹果价值3万余元,还不算果树本身的价格。母亲知道这个消息后已经病倒在床。“事发后我也及时向警方报案,民警也到现场查看。现在一家人的希望啥都没有了,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我还有两个孩子在上学,一家人马上陷入困境。”

image.png

  村民赵师傅表示,这些苹果再有一个多月就能上市了,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非常气愤,更非常担心。“这一家人平日里在村上也没有啥冤仇,都是非常和善的人。也不知道谁这么狠心恶毒。即使真的有矛盾,可以坐下来说,下这样黑手,明显是要害人全家吧。今天锯了他们家的果树,明天也可能会锯了别人家的果树,现在我们都人心惶惶。我们希望警方能早点抓住凶手,还给大家一个安全放心的生产环境。”

  据果农现场分析,行凶的人一定不是一个人,这么多果树被毁,不可能是一个人干的。另外,凶手据的都是较高的地方,应该个头也不小。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果农 锯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