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咥面!宝鸡渭滨区首届臊子面大赛开赛!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31 15:24:44 编辑:二三里 作者: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上午,由宝鸡市商务局、渭滨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发展“假日经济”为载体,以欢乐夜宝鸡、“渭滨之夜”活动为依托的首届臊子面技能大赛在经一路步行街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731145744.jpg

  据了解,此次赛事活动将持续到8月2日。大赛邀请了1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及20余位名厨参加,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判,广大市民参与品鉴,共同推进宝鸡臊子面产业发展。

  此次赛事活动将全面展现宝鸡面食风彩,不断提升宝鸡臊子面知名度、影响力,让“宝鸡味道”焕发光彩,助力疫后经济回暖复苏,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731151334.jpg

  渭滨区将以开展首届臊子面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办好美食大舞台系列活动,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探索拓展多元化市场,做优做强做大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产业。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实习生杨颖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臊子面 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