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多阵性降雨 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局地有冰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20-07-31 18:30:16
[摘要]31日早晨西安下了点阵雨,随后天气转晴,比起烈日盛夏还算舒适,但由于降雨带来的湿度比较大,有点闷热的感觉。

  31日早晨西安下了点阵雨,随后天气转晴,比起烈日盛夏还算舒适,但由于降雨带来的湿度比较大,有点闷热的感觉。

  截止16时,全省有71个县市的最高气温达到30 ℃以上,榆林的吴堡县达到36.2℃,西安32.9 ℃,除山部分区外我省的最低气温大部分在20 ℃以上。今年的夏天总体来说还算比较舒适,连续性高温天气出现的较少,刚热几天就有一场雨,气温有所回落。

  根据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冰雹;延安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关中南部有中雨,陕南东部部局地有大雨。8月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东部、关中和陕南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榆林北部和汉中西部有大雨,关中南部有中雨。8月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延安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关中南部有中雨。未来三天多阵性降雨,尤其是遇到短时强降雨,道路易积水,出行注意安全。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近期西安市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预计西安市8月1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3℃~32℃;8月2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4℃~32℃;8月3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4℃~3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榆林 冰雹

上一篇:今年上半年地价呈倒U型走势 西安地价同比涨幅35% 下一篇:高空坠落沙发坠落还有烫伤扎堆 暑期家有萌娃一定要有效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