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准备好了吗?曲江10万份文旅消费券今晚8点开抢 抢券攻略看过来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20-07-31 19:47:17
[摘要]曲江新区将通过支付宝,面向全市居民及游客发放10万份文旅消费券,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拉动暑期消费和夜间消费活力,推动曲江新区消费持续回暖,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西部网讯(记者 秦怡) 终于等到你,西安人翘首以盼的曲江新区文旅消费券要来啦!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曲江新区将通过支付宝,面向全市居民及游客发放10万份文旅消费券,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拉动暑期消费和夜间消费活力,推动曲江新区消费持续回暖,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一券在手盛夏狂享“曲”将买买买进行到底

  据了解,本次文旅消费券活动是针对曲江新区实际情况制定的消费电子抵用券。在西安市范围内使用支付宝的实名制用户消费者均可通过首页专区[一券在手 盛夏狂享“曲” 将买买买进行到底]或在支付宝、饿了么、口碑app搜索“曲江”进入活动页面申领使用。

  

\


  7月31日10万份文旅消费券开抢百余商户均可使用

  据了解,此次文旅消费券将于7月31日20点准时上线,共设有3种类型合计6张消费券,以券包形式计入消费者的支付宝卡券包,10万份消费券领完即止。其中,金花券1张,金额为满200减100元;文旅券2张,单笔20元无门槛,生活券3张,金额为满50减20元,

  金花券可于西安市内世纪金花商业综合体内活动商家进行线下以及线上(饿了么、口碑平台)消费时使用。消费者在持金花券到店消费的基础上可享受再减50元优惠,在支付宝搜索世纪金花小程序,还能领取额外200元礼券。

  文旅券购买曲江范围及下辖各景区门票、旅游演艺门票时使用;于曲江范围及下辖部分酒店消费时使用;购买西安演艺集团下辖各剧场剧票时使用。

  

\


  生活券可于曲江范围及下辖餐饮门店、商业综合体、超市、便利店、书店,以及西安市范围内人人乐超市、西旅旗下老字号餐饮店等参与活动商家进行线下以及线上(饿了么、口碑、盒马、银泰喵街平台)消费时使用。

  消费者申领成功后,可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天不限制消费券使用次数,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使用2次。截至目前,可使用的商户数量已经超过百余家,而这一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7月31日晚,曲江新区管委会将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届时将发布曲江新区文旅消费券使用规则,推出四大景区免费开放游玩指南,为文明旅游志愿者授牌。

  附:抢券攻略及使用规则↓↓↓

  

\



来源:西部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消费券 曲江 攻略

上一篇: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宣判:死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