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三所学校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将严格按计划招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31 22:05: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2020年西咸新区三所学校高中招生计划公布,包括沣东中加学校、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和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

  西安沣东中加学校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城六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中学、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的招生范围均为西安市城六区和五区二县。

  通知要求,西咸新区各新城教育卫体局及招生学校要维护本计划的严肃性。计划下达后,新城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严格按计划招生。

  各新城教育卫体局要做好高中学校招生入学监管工作,各招生学校制定详细的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报新城教育卫体局审核后,报新区教育卫体局备案。凡出现违规招生等问题,新区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招生计划 招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