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清理绿地杂物、擦拭护栏油污 西安枣园西路绿化卫生问题已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01 07:14:26
[摘要]随后,莲湖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王旭召集相关科室、枣园街道办开展现场协调会,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长效管理机制。太液池苗圃负责对绿地范围的杂物、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擦拭并更换损坏的绿地护栏等,绿化科负责制订林带北侧挡土墙(或绿地护栏)安装方案。

  7月25日,华商报A06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西路绿化及卫生差的问题后,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目前已整改到位。

  太液池苗圃(绿化养护管理单位)对枣园西路林带大马路村口、城西厨具市场门前两处绿地的杂物进行清理,并擦拭护栏油污,随后预备更换绿地护栏、补栽绿篱、铺设草坪,同时,加强巡查,控制绿地杂物堆积。

  随后,莲湖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王旭召集相关科室、枣园街道办开展现场协调会,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长效管理机制。

  一是太液池苗圃负责对绿地范围的杂物、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擦拭并更换损坏的绿地护栏等,绿化科负责制订林带北侧挡土墙(或绿地护栏)安装方案。

  二是枣园街办负责加强大马路村口餐饮店铺的经营和夜市摊点的市容大环境管理,要求各家清理门前油污、安装地胶,每个摊点配备一个大垃圾收集桶;加强对城西厨具市场临街商铺管理,限定两个工作日清理绿地内的厨具,逾期全部处置并处罚;并在绿地护栏安装公益宣传广告。

  三是枣园街办约谈大马路村及城西厨具市场物业管理单位,严格履行门前“三包”管理要求,对村内摊点、商铺加强管理,保障门前环境的整洁有序,同时,要在市场内部设置固定垃圾收集点,对装修杂物、大件包装板等及时处置,营造有序的经营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 枣园西路 绿化养护

上一篇:1岁女童突发疾病昏迷 延安街头交警市民上演爱心接力 下一篇:今年西安市职高计划招生24428人 职普比不低于4: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