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酒驾坚称“真没喝” 儿子“神补刀”:喝了三杯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20-08-01 09:12:05
[摘要]交警在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时中,查获酒后驾车的男子蔡某,其初步呼气检测结果为77mg 100ml。但蔡某拒不承认,即使交警提醒“你要是说没喝就带你去抽血”,也坚称“我真的没喝酒”。

  7月16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交警在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时中,查获酒后驾车的男子蔡某,其初步呼气检测结果为77mg/100ml。

\

  但蔡某拒不承认,即使交警提醒“你要是说没喝就带你去抽血”,也坚称“我真的没喝酒”。

\

  不料谎言被儿子当场拆穿:“你就是喝酒了,还不承认啊?”

\

  经抽血检测,蔡某血液酒精含量107.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涉危险驾驶罪,蔡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神补刀 儿子

上一篇:连续强奸十余名女性 嫌犯每次施暴前都问:是小燕吗 下一篇:危险!汉中一男子路边喝酒不慎掉下山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