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奥迪司机涉嫌酒驾被查 副驾朋友放言练过散打“抱摔”交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8-01 11:32:35
[摘要]见到朋友因酒驾被交警查处,自以为仗义的男子严某阻碍交警执法,甚至用一个“抱摔”将正在执行公务的交警摔倒。近日,西安市莲湖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将严某提起公诉。

  见到朋友因酒驾被交警查处,自以为仗义的男子严某阻碍交警执法,甚至用一个“抱摔”将正在执行公务的交警摔倒。近日,西安市莲湖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将严某提起公诉。

  今年6月5日夜晚,交警莲湖大队民警例行在莲湖地区查处酒后驾驶行为。40岁的无业男子严某乘坐着朋友小风驾驶着的奥迪车被拉下检查,交警发现小风有酒后驾驶嫌疑,遂要求小风进行吹气测试。经查验,小风血液内的酒精浓度已达到醉酒驾车标准。见到朋友被查处,坐在副驾驶的严某突然“义气”爆棚,便下车与交警理论起来。见到严某是酒后撒泼,交警多次耐心劝导严某,不要妨碍警察执行公务。严某酒劲上头,放言称自己练过散打格斗,谁都打不过他。正当交警将严某从机动车道往路边安全带劝离过程中,严某突然将其中一位交警的脖子勒住,一个“抱摔”将交警掀翻在地。随后严某被现场执法警察制服。经诊断,被摔倒的交警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 司机 酒驾

上一篇:长安区一村民没钱盖房庄基地闲置快10年 一下雨变“水库” 下一篇:阎良部分路段进行道路改造工程 防走“冤枉路”快来看看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