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点外卖吃出烟头 店家到场后直接将烟头吞下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苏泽渊 2020-08-01 15:05:48
[摘要]齐先生:“我们点了三份羊杂汤,我同事吃了一份,我吃了一份,在我吃的那份里发现了一个烟头。”

  7月30日中午,西安市民齐先生通过某平台在一家名叫陕北赵二羊杂碎餐饮店购买了三份外卖,一共花了103元。

  齐先生:“我们点了三份羊杂汤,我同事吃了一份,我吃了一份,在我吃的那份里发现了一个烟头。”

  微信图片_20200801150731.jpg

  从齐先生提供的图片当中确实可以看到饭里边是有一个烟头正在进餐突然吃出一个烟头这让齐先生他们一下没有了胃口

  齐先生说,他们不是第一次在这家点餐了,当时快递员送来时,餐食包装也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看到烟头后,齐先生立即和店家取得了联系。

  齐先生:“联系以后他半天没有理我,然后我就给客服投诉了。”

  投诉后,齐先生希望店家可以当面协商解决此问题,但店家迟迟没有出现。在齐先生的一再要求下,大概过了30分钟,对方才和齐先生见面。

  可就在刚开始协商时发生的一幕让齐先生怎么也没想到......

  微信图片_20200801150728.jpg

  齐先生:“说着说着,店家直接把烟头拿起来吃到肚子里,然后说了句,那我已经吃了,你看怎么办......”

  烟头被吞让齐先生始料未及。而当记者向店家核实烟头去哪了,店家也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随后,双方对此事也进行了协调解决,店家答应给顾客进行赔偿。

  店家:“给顾客赔礼道歉,并十倍赔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 西安 外卖

上一篇:疫情严峻 香港特区政府做了这个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